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學校,那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學校,那情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你的學校,突然間有種想要遇見你的衝動!但是,怎麼可能呢!我是真的很妄想吧!

  我可以聽着你說,你如果讀着不好的話,你就會重新回來!但是,我想,你讀的很好吧!現如今,不再像是當初在學校一樣,每天出入都要排着隊,而是可以三成無群地在一起並排地走,有說有笑!

  記得你離開之後,跟我說,你真的很好,公辦學校太棒了!我說體育課很苦的時候,你非但沒有安慰我,卻還是在炫耀着你的體育課多麼的輕鬆!是啊,你的體育課好輕鬆!

  看着你們學校裡面男女都牽着手的情景,突然間,腦海里冒出了你牽着某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呵呵,你會的,對吧!

  經過那學校,卻是經常的事情,因為那是回家的路,總是會遇上你們放學,然後就好想要停下來,再次走進你的學校逛逛!記得第一次進你的學校,那是當時參加考試!當時,裡面還沒有你的身影!

  路上,突然間的覺得,有太多的人和你長得太像了!太多都是奇葩的髮型,曾經學校裡面有着制度,你想要弄個酷髮型,卻也還是出於無奈,只能剪個學生髮,現在,你可以了吧!此時此刻,你又是在誰的面前傾訴呢!

  一個多情的人,經過了你的學校,然後很想要進去,不為別的,只是希望可以看見你牽着你的另一半,在校園裡浪漫地走着,然後我用眼神告訴你,說我祝福你!

  如果可以這樣斷的清楚,多好!多麼希望可以看見你牽着一個女孩的手,然後讓我徹底的死心,然後不再受着思念的煎熬!

  如果有一天,真的被我遇到了你這樣的情景,我會微笑着說祝福!因為我現如今已經夠清楚,我不是你的唯一,我不可能佔有你的心房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學校,那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學校,那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