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還是喊你姐姐,我們的友誼沒變!

  我真的很傷心,你給我的那封信里充滿了悲傷,看完后我的眼裡滿是淚水卻又流不下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半……

  姐姐,初一的時候我們的確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誰也分不開我們,以至與我這個比你小的女孩成了你的妹妹,在我的心裡,你跟我的親姐姐是一樣的概念!我們互相都很珍惜對方……

  但是剛剛也說了,是初一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們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裝是裝不出來的。可是現在呢?我們之間的話語變少了……

  姐姐,初二的時候我認識了她們,一群我不應該認識的人。你也認識了一個好朋友,在後來,她背叛了你,你傷心的時候我卻在和她們嘻嘻哈哈……

  距離是從初二開始的嗎?我也看了我們曾經的信,信件里有着無數快樂的回憶,現在想起來,可望卻不可即。從此,笑聲開始減少了……

  初三到了,我也嘗到了被朋友背叛的滋味,我不知道怎麼半,姐姐你卻在一直支持我,我敢到好愧疚……

  千百年來,有關朋友的解釋有千種萬種,其實只需要兩個字,那就是“信任”。我明白真正的友誼的含義,她是一種摒棄了其它任何目的的純信賴的感情。

  千金易得,知己難求。朋友也許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一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假如我們能遇到真正的知己,即使只有一兩個,那也將是人生巨大的財富,是生活給予我們不朽的力量與最大的快樂!

  姐姐,朋友之間的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的,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朋友……

  記住妹妹的話吧!我們永遠是朋友!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