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為他人的依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為他人的依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的時候,家裡老爺子打來電話,問我他的抖音為什麼有了直播功能?我說抖音本來就有直播功能,只是之前你沒有用罷了。老爺子說,他不用直播,只是想,拍拍抖音罷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爺子總是習慣性的,有什麼問題打電話問我,而我也終於能夠心平氣和的,給老爺子說問題的關鍵所在!雖然有的時候,因為距離太遠,自己也解決不了什麼問題,但是想一下,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能夠成為他人依賴的那個人,多多少少心裡都有點感到驕傲吧!

  記得上次跟某人在店裡買衣服的時候,老爺子打過電話來,問關於裝寬帶的事情,自己給來來回回的解釋了很久,店裡的店員都以為我在給我爸打電話!當某人告訴店員說,是他爸爸在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有一種終於成了一家人的感覺!

  其實剛開始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怎麼說呢?多多少少都感覺心裡有點彆扭,畢竟並不是自己的親生爸媽,雖然有的時候他們也說對我像親生閨女一樣,但是自己多多少少心裡還是有些介意。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心裡彆扭的時候,哪怕是一點點特別小的矛盾,也會在自己的心裡被無限的放大,讓自己感覺自己像個外人,始終是和哪個家格格不入的?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老爺子,有什麼事情都習慣性的找我,而我也能夠心平氣和的跟老爺子講一些事情,我們之間好像慢慢的變得不再那麼的劍拔弩張,好像開始像真正的一家人!

  記得上一次和,媽媽說過一件事,老媽說上次回去家裡住了一個多月,都沒有給我做的吃土豆泥,這是親媽,也沒有什麼說的,要是婆婆的話,估計中間又有了太多的說法!

  這個時候自己才忽然意識過來,好多時候都說婆家爸媽和自己親,爸爸是不一樣的,其實要說不一樣是肯定的,但是更多的時候還是自己心裡也有太多的介意,把一些小一點的矛盾擴大化。

  只是比較幸運的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成了那個被依賴的人,自己也有那種一家人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成為他人的依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為他人的依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