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距離真的能產生美嗎? 

  我和他已經認識一年了,在現實生活中一年完全可以了解一個人了,可我和他真的是彼此了解嗎?有太多的問號在我腦海里浮現.或許我們根本不是一路人吧! 

  我和他是在這個神奇的網絡中認識,可能大家都認為網絡是虛無的,其實這個我也知道我也是個很現實的人呢!可不知為什麼就是忘不了他,那句話應該寫的是我吧---忘不了說明你還愛着他! 

  我和他的距離並不是實際的地理距離造成的,難道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嗎?他比我大10歲說老實話我喜歡成熟型的,所以10歲我是不在乎的,只是我們都很花,他在讀研而我卻是高中生,他家庭背景挺好,可我平平凡凡.他是個畫家總有一天他會出名的,是他的氣質吸引了我.我喜歡他穿着白色的針織衫,我看了這麼多人,總覺得他們都沒有氣質,完全比不上他.可能這種喜歡是暫時的,我承認我從來喜歡一個人沒超過2個月的,他是個例外. 

  我和他有太多太多的不可能,他馬上就要去另一個城市了,我們至今還沒見過,我想他卻又不敢見他,我怕我們會後悔的.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夢想,我的路不他會更難走他已經要踏入社會,我還要經過高考的折磨.他的脾氣不好,我能忍受.這點可能是媽媽的遺傳吧因為老爸的脾氣也不好,媽媽還是忍受了這麼多年,他們的感情還不錯呢! 

  染,我們能相交嗎?就讓這一切交給上天處理吧!想多了頭疼,順氣自然. 

  對你的感覺慢慢的淡了,已經沒有開始那麼濃烈了. 

  你也是吧,對嗎? 

  不過我真想見見你,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