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西遊記後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轉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南天門異常熱鬧,眾仙們匯聚一堂,談論着下凡考察民情的人選。此時,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這三兄弟也修成正果,榮歸天庭。

  “肅靜、肅靜!朕已經有了人選。悟空呀,在天庭眾仙中,就數你見識最廣,你就跑這一趟吧!”

  “沒問題,只要你玉帝一句話,俺老孫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在所不辭。”吹完,孫悟空一個筋斗雲,就來到了凡間。

  逛着逛着,便來到了地鐵站。忽然,他聽見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響,回頭一看,遠遠走來了一條‘蜈蚣精’,接着那‘蜈蚣精’慢慢地停了下來,張開十幾個大嘴,頓時,所有的人一擁而上,都爭先恐後地走進‘蜈蚣精’的嘴裡。孫悟空見狀,連忙拿出金箍棒喊道:“大膽妖孽,竟敢在老孫的眼皮子底下作怪,先吃俺一棒!”誰知那‘蜈蚣精’絲毫不給孫悟空面‘嗖’的一聲,消失的無影無蹤。孫悟空張皇失措地飛上天庭向玉帝彙報:

  “現在的妖怪真是越來越厲害了,我在凡間碰到一條兇殘的‘蜈蚣精’。它體形龐大,長有十幾個怪嘴,一下子能吃好幾百人,跑起來像是子彈出堂,離弦之箭,剎那間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真有這麼厲害嗎?朕不信,八戒,你下去看看。”

  “不會吧,我不敢去!上次護送師父西天取經,要不是多虧觀音姐姐和悟空老大,我早就客死他鄉了。現在又要我獨當一面,不死才怪咧!我還這麼年輕,不要啊!”

  “君令如山,你敢不去。”

  “好吧好吧,我就冒一次險算了,”說罷,豬八戒心不甘情不願的出發了。

  他剛飛到半空中,就遇見了幾隻‘蜻蜓精’。它們陸續不斷地向地面吐着火球,‘轟’的一聲,高樓大廈便被夷為平地,人民百姓被炸得粉身碎骨。豬八戒看到這,嚇得魂飛魄散,心想:“我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豬八戒倉皇而逃:

  “我的媽呀,嚇死我了!我剛飛到半空中,就遇見了幾隻‘蜻蜓精’,它們個個都本領非凡,吐一口火焰,就能將高樓大廈夷為平地,將人民百姓炸的粉身碎骨,可厲害了!”豬八戒心有餘悸地說道。

  “真的這麼嚴重嗎?朕才幾天沒管理凡間呀!沙僧,你再下去看看。”

  “遵旨。”說完,沙僧便來到海里。

  游着游着,他碰到了一隻‘鯉魚精’。這隻‘鯉魚精’身上發射出強大的光,肚子里還吃進了幾十個人。沙僧見此情景,也返回天庭,向玉帝彙報:

  “我在海里遇見了一隻‘鯉魚精’,它龐大無比,渾身上下發射出強大的彩光,還吃進了幾十個人呢!”

  玉帝和眾仙這次真的相信了,連忙召開了研討大會,商議解決問題的辦法。有的說讓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下凡斬妖除魔;有的說讓天兵天將下凡管理……就在大家爭論不休的時候,遠遠地飄來一片祥雲,如來從上面輕輕的走了下來,笑着說:“你們太孤陋寡聞了,他們三兄弟看見得並不是什麼妖怪,而是地鐵、戰鬥機和潛水艇。人類現在的科學正日新月異的發展着,這些算不上是什麼稀奇,眾仙平時沒事,應多下凡走走,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