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很早以前了,是一個星期六,那天早晨,我行走在人行道上,突然間,一種奇臭無比的氣味撲鼻而來,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向路人乞討的老婆婆,她拿着鐵碗,向路人乞討。 

  沒過多久,來了一位中年男子,他的穿着一般,看起來不怎麼有錢,那位男子正準備從老婆婆旁邊經過,可是老婆婆一把抓住了那個人的腳,向他乞討,我本以為那個人會一腳把老婆婆踢開,可是事情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只見那個男子蹲下來,對老婆婆說說了些話,便走了,看起來他似乎對老婆婆說我去給你買點東西之類的話,老婆婆十分激動。我在街上的公共椅子上找了個座位,坐了上去,慢慢觀察那個男子與老婆婆,一分鐘、兩分鐘……漸漸的十分鐘過去了,老婆婆顯得有些失望,但她還是等着,又過了一個會兒,那個男子終於來了,只見他向老婆婆走去,他對在老婆婆面前,從袋子里拿出了兩個饅頭和一瓶礦泉水,遞給了老婆婆,老婆婆十分感動,抓住那個人的手,說:“謝謝你!”看到這一幕,我的眼角濕潤了,望着那個男人離去的背影,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