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太陽火辣辣的,我陪媽媽去廣場買衣服。一進大門,因為衣服削價,這裡被擠得水泄不通,姑姑像小孩一樣,興沖沖地跑到了攤子旁。我並不對這些花花綠綠的衣服所吸引,吸引我的是廣場一角的一個轉呼啦圈的小女孩。

  那女孩髒兮兮的,穿着一件單薄的T恤兒,光着腳在跳繩,她長的還算俊,大大的眼睛像兩顆珍珠。顯然是一個吃不飽、穿不暖的孩子。可是,她怎麼會來這裡?聽周圍的人說:“她父母離婚了,爸爸因為喜歡養流浪貓,患上了狂犬病,整天亂髮脾氣,甚至還咬人。她家裡沒有錢,為了讓爸爸好起來,就來到這兒。”大家都很感動,紛紛把錢送到那個小破碗里。每收到一個好心人的錢,她都會說一聲“謝謝”,雖然是方言,但還能聽懂。

  我就這麼看着她,她也發現了我,還有些害羞。她的汗珠一滴滴流淌,已經跳了500多個,她仍堅持跳下去,當跳了700多個時,突然躺倒在地,我把她扶起,給她買了支冰棍。她看着我,也不說話,眼裡充滿了感激的目光。  

  這時,我媽媽來了,我對她說了小女孩的家庭,她立即給了她100塊錢。要走了,我跟她說:“再見,我會來看你的”。她笑了笑,回到家,我趴在窗上,朝着夕陽,眼前總浮現出小女孩的面孔。想着想着,一行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