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偷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偷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旅途,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想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轟轟烈烈,期待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驀然回首,才發現,生活遠遠不是這樣。 

  也許是在題海里浸泡得太久,實在太累,我披星戴月而歸。 打開燈,書桌上一杯熱騰騰的奶茶使小小的房間格外溫馨。我並不奇怪,一點也不,因為奶茶每天的這個時候都會準時出現在那兒,風雨無阻,而那也是平凡而又偉大的母愛的表現…吃點點心再這個澡,似乎所有的疲勞都離我而去,整顆心一片輕鬆。 

  坐到書桌前,帶着一絲祈求、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拉開那已被摩得光亮光亮的書包拉鏈,希望書包之中的書本能少點,但映入眼中的一切讓我那顆以放鬆的心又一次沉重無比。周報、試卷、訓練題…像一座座大山般阻礙着我走向輕鬆的道路,於是我只有像愚公學習,像他一般一橇一擔地將眼前的大山一擔擔移到知識的海洋中去… 九點半…十點…十點半… 時間如同流水般飛快流逝着,眼前的大山卻一點滴一點滴的移進知識的海洋。 

  “啊!…好累啊!”我抱怨着,順手拿過桌上的奶茶美美地喝上一口“啊!真舒服啊!”這時我我腦子裡突然閃過一段話:“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交學費,不如…”甩甩頭看到鍾十點半出了啊,又看看這一桌作業課本加參考資料以及那一張張如同天空般的白雲與黑點…我腦中突然又閃過一個念頭:“我是不是可以將之前“挖”的山變成一條隧道呢?”——偷懶不寫了,但我卻下不了決心,可面前的作業讓我由不得不在“要”與“不要”之間抉擇徘徊。要,我可以現在美美的去睡上一覺。不要,畢竟我是課代表要領導作用。“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啊!好煩啊!”一抬頭正好看到愛迪生的一句話,於是我又一頭扎進“挖山”之中! 

  十點…十一點…十一點半 “啊!終於好了。”心情一下子放鬆了下來,那感覺就像背了幾噸的東西終於放下的一般輕鬆自在。 

  燈熄滅了,我帶着對明天的期待中睡去,夢中我回到了學校… 

  真是想不偷懶都很難啊!有時,我真的也想偷懶,但我桌上的那句話無時無刻都在提醒着我。在這裡我把它送給大家:“世上沒有天才,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構成的”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偷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偷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