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五大之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五大之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勞動之最——姥姥

  說起我家的姥姥呀!可真是能勞動。周六這一天,姥姥由於在家乾的活太多了,到了晚上,渾身又累的酸起來,我們都勸姥姥別幹了,可姥姥坐不住,就是不聽,第二天我一醒來時,家裡又窗明几淨了。

  新聞之最——爺爺

  爺爺每天早上都要準時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到那時候,不論是誰,就連我撒嬌都沒機會搶過去。吃飯時,就連我用“超音喇叭”喊都沒用。

  廚師之最——爸爸

  爸爸是我們家的頂級廚師,飯菜別說聞一聞,就是看上一眼也會讓你垂涎三尺。爸爸做的飯菜最有營養了,美味又新鮮。每次我吃完了還想再吃一口,哎,真怕變成一隻小豬啊!

  仔細之最——媽媽

  我的媽媽可仔細了,每次我寫完作業都會給我檢查,連一個拼音、標點都不放過。就算我考試考了滿分,媽媽也會給我仔細的檢查,直到全部都對為止,也正因如此,媽媽的工作也非常出色!

  幽默之最——我

  我嘛,當然是家裡的幽默大師啦!有一次,我爸爸在唱歌,唱着唱着,不知怎麼就跑了調,我笑的捂着肚子說:“爸爸,如果你以後在外地,要回家,就不用買票了,唱支歌就可以回家了。”說完我就笑了起來。

  這就是我們家,開心搞笑,快樂溫馨,我愛我家。

  四年級:辛佳元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五大之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五大之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