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要提筆面對自己了。 

  這是我的故事,我的童年,我的青春。 

  1995年那個寒冷的冬天,一個美麗的小天使降臨人間帶來溫暖。那聲清脆響亮的啼哭讓我開始了屬於我的人生,我的童年。 

  童年的我,棲息在媽媽的關懷下,沉睡在外婆的澎湖灣。我的童年,成長在父親的訓導中,徜徉在外公的唐詩里。我伴隨着親人的呵護,健康地成長。 

  擦去歲月的塵封,打開記憶的枷鎖,我彷彿又回到了我的小學年代。在那條幹凈的長廊上,追逐着一群取笑我的小男生,站在男廁所門口又好氣又好笑。坐在台階上,安撫着閨蜜受傷的心,稚嫩的我斬釘截鐵地對她宣誓,“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所謂報仇,也只不過是在“仇人”面前翻兩個白眼,或者是故意拍拍她的課桌。 

  轉眼六年就過去了,我的小學時代結束。當我還在對童年依依不捨的時候,不知不覺已經踏入青春的門檻,走向下一個六年。 

  第一次接受軍訓,炎炎烈日將我烤暈。眼前一片黑暗,聽不見外界的呼喊,“我要死了嗎?”在我的意識逐漸模糊的時候,我想到了死亡,這樣的想法頓時嚇壞了懵懂的我。曾經對電視上生離死別的鏡頭並不在意的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生命似乎極易消逝,我想到了我的家人,想到了我的同學,我欲哭無淚,心中頓時一片死灰。我曾經無數次想象過死亡,卻不知道它會來得這樣快,並以這樣的方式降臨。當然,戲劇性的是,當我四肢無力趴倒在地上時,隱約聽到老師的叫喊;“有人中暑了!快來幫忙扶到校醫室去!” 

  有了這一次的經歷,我改變了對生命的看法,人的一生很短暫,能夠做的事情也是少之又少,那麼,我們能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多做一些對自己、對他人有益的事情呢?這既充實了我們的生活,又豐富了我們的人生,使我們的生命更加有意義。 

  瞧,一眨眼,三年就過去了,如今的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雖然我仍舊脫不了童年的稚氣,但又披上了澎湃激昂的青春,繼續抒寫我的故事。 

  這就是我的故事,我的童年,以及剛剛拉開帷幕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