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夜曲的少年(4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夜曲的少年(4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聽夜曲的少年(44)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



  上官青弦了冷靜了下來,他心裡也大呼倒霉,他知道,只有虛無才能使聖器融合,但若是別人亂搞,兩個聖器一旦得不到融合,爆炸的幻靈虛不是星雲靈神能抵擋的,三個法尊同到怕是也要避其鋒芒。除非……

  看着兩個聖器緩緩逼近,我有苦自家知,心裡彷彿被吸去了什麼,心臟瘋狂地跳動着,身上的靈氣更像是被超大型抽水機在不停地抽着,整個身體已近乎虛脫,腳早就軟得像麵條了,只是聖器之間巨大的排斥力在固定着我的身體。終於兩個聖器合在了一起!

  最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我的全身彷彿被重擊一般,疼痛傳遍了每一個角落,似乎馬上就要爆炸!兩大聖器的光芒相互交融着,翻滾着??被夾在其中的追邈逐漸地收縮,擴大??砰!

  追邈盡碎!頓時,我的每一個毛孔彷彿都要爆炸開來,全身血液也停止了流動,在一瞬間內,我聽到了死神臨近的腳步聲。追邈已經與我融合為了一體,這次它真的碎了,不是普通的碎裂,而是徹底消失!所有追邈的靈氣被兩大聖器盡吸一空,四周的卻沒被波及。上官青弦死死地盯着聖器,嘴巴張得無比巨大。

  此時的我已在生死關頭,僅剩回一些餘力,就是一個蚊子都能攻擊我,吸我的血,我現在還比不上一個凡人!看着兩大聖器,我下定決心賭一把,排斥力小了很多,但我仍然是拼盡了餘力,才掐出凝之靈訣。

  掐出靈訣后,聖器突然彩光大盛,竟飛射出一道藍光,直沒入我的身體,頓時,我感到了追邈殘餘的靈力和一種不知名的力量,一心試圖拯救追邈的我,把這些力量化為一道法訣。些時的我已經沒有餘力,只能順着力量刻畫法訣,也正因為我這樣,才弄出了這一界最奇妙最原生態的法訣。

  在刻畫並熟悉法訣之後,那股不知名的力量再次湧入我的身體,一旁的上官青弦竟被逼得飛了出去,落在阿炫的旁邊,隨着那股力量進入體內,我感到了輕微的舒適,兩大聖器化為那種力量慢慢進入我的身體,再次化形為一套衣服,只是多了點點星光,我明白,那是亦可凝。

  上官青弦近乎瘋掉了,他知道了一切。但他心術不正,妄想奪回兩大已融合的聖器,便把黑手伸向了入定的阿炫!我看到這一幕時根本來不及做出反應,便順着力量掐動了靈訣,那是我剛學會的靈訣,念動心動,靈訣就順着手發了出來,上官青弦連驚異的時間都沒有,就被兩個太極陣圖壓住了,我心覺奇怪,流動的靈訣立刻變幻,太級圖開始飛速旋轉,上官青弦全身也被絞得像陀螺的似的,臉上表情極為痛苦。我一下子明白了,這就是類似於陣法的一種靈訣,它是封印空氣訣的更高一級手法??兩儀封印。此時的我也發現,身體里沖斥着一種不知名的力量,是聖器的本源力量。而追邈,已經化為了虛體靈氣,仍可以擬物,但再也結不成仙水防禦了。不過也好,我可以使出兩儀封印,總之是有得有失吧!

  “砰!”一聲巨響,我被強大的法靈沖斥力擊落在地,放眼望去,上官青弦與阿炫都不見了,我一下子明白,是上官青弦自爆了元身,散形逃走的,阿炫也被他帶走了。我氣憤至極,一拳擊碎了對面的大山。

  不知過了多久,我才到達一個城市,體內那股力量在修鍊時把我帶到了一個偏遠的山溝溝里,我那時才知道,這股力量是多麼強大,一旦我能融合它,一定能快速地提升自己的級別。

  想想都好笑,我連自己的本源力量也操控不好。不知為何,這段時間的我越來越反常,回想以前的經歷,古怪的事情一件一件,莫名地成為修隱者,且沒有任何功法,以及洗腦……一切彷彿都是一場夢,大夢將啟……我到底在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聽夜曲的少年(4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夜曲的少年(4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