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你一半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你一半甜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方的冬天,還是一般綠。

  冬日接受陽光的擁抱,懶懶地發獃,什麼也不做,是最為愜意的了。嚴管灑下美麗的畫筆,將綠葉染了一點黃色,偶爾也就一隻鳥飛過,給無聊的天空加上黑色的省略號。 手中握着當時的糖果,盯着葉子,挖出了久違的回憶... ...

  她是我唯一的朋友,唯一在我的心裡種下種子的人。我是孤獨的漂泊者,旁邊沒有真心的手給我拉着,只有,布娃娃冰冷的手。與我笑的人好多,卻沒有人理解那顆冰封休眠的笑容。

  “和我一起玩好嗎?”“呃,隨便你。”我只是莫無表情的答她,這是對陌生人的態度,枯竭的話語,說不出多少句話。我以前的“朋友”沒給過我綠葉,她給我綠葉,真正的綠葉。

  “給你個糖!”她塞給我一顆糖,我傻傻地問:“為什麼?”“分你一半甜。”她甩着長發走了,我楞在那裡,沒人分過我甜,never... ...她是第一個,是我遇到的傻傻的一個人,將自己的甜分給別人。

  “再見,對不起。”最後一次聚在院子里的角落說悄悄話了嗎?還是走了,又留下我一個人了。一個人對着黑暗,孤獨將我鎖在一個瓶子里,狠狠地鎖在一個瓶子里,對着黑暗流淚。 太陽走了,灑下一片漆黑... ...

您正在瀏覽: 分你一半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你一半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