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謝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謝謝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謝謝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八班王質銥

  九月二十二日是星期六,我本以為是平平淡淡,再普通不過的日子。可沒想到要去買訂婚的物品,我很驚訝,急忙問母親:“媽,今天誰結婚呀?”母親笑了笑告訴我:“是你哥過幾天和你璐姐訂婚呢!”“哇,真的啊。太好了。那我們去買點有的着的東西吧。”我興奮的說。

  到了一家小店,媽媽問店老闆娘有沒有主持人宣讀的紙,那老闆娘和藹的笑着說:“有咯,有咯。我帶你去哈。”之後她就領着媽媽去看了。媽媽走之前說:“你喜歡什麼就拿吧,今天高興!”於是我就看起來了這裡的水晶球,真漂亮呀。有兩隻小熊挨在一起的,有兩隻小魚嘴對嘴的,還有小女孩手捧花和男孩背靠背的,我感覺着真華麗真高貴真漂亮。對面還有許多瓷娃娃,有灰太狼和紅太狼的,還有紅軍小姑娘的,快看,這兒有個包着袋子的小人兒,旁邊還定着一個漂流瓶,我輕輕地拿了起來,羨慕的眼光看着這對情侶在這上面坐着,好浪漫啊。我又想輕輕地把它放回去。可手一抖。“啪”的一聲,上面的漂流瓶掉了。清脆的聲音突然響了一下,刺的我心疼,我愣了一下,心裡偷偷地說:嘖,又出事了!在它掉到地上的一瞬間,我的心彷彿也跟着掉了下去。老闆娘的母親立刻趕來了,拖噠拖噠的腳步聲,嘴裡叼着一根香煙,我見她的第一眼就討厭她,我面無表情的說了一聲:“對不起。”她卻甩了一句:“新貨啊!賠吧賠吧,三十二。”我一聽這價格,心裂了一樣,坑人吧這!一瓶子三十二,黃金做的啊?我的心在冒火,但我一直沒敢吭聲,只是用鼻子聞着這空氣中還在飄散的煙味。媽媽也很為難。怎麼辦為好阿。我真倒霉。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阿,這時老闆娘忙完走過來,她的母親告訴了她剛才的這件事,誰知,山窮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她不以為然的說道:“沒事沒事。出來玩打碎個東西很正常,再說今天也心情好,別往心裡去啊嬲,就賠五塊錢吧,一個小瓶,我再去廠里批個貨就可以了。”她說完,我的情緒突然很激動也很吃驚,沒想到她的心這麼大,一點也不在乎,還安慰了我。我感激的對她說了一句:“謝謝,謝謝。”我和媽媽道謝后就離開了,離開前我還看見那老太婆眼神中充滿了抱怨和不滿。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懂了三個道理。

  不要給自己帶來自己解決不了的事。

  “對不起”“謝謝”可以讓人隨時改變心情。

  賺錢做生意是為了服務他人,滿足他人,讓自己擁有財富和新的快樂,而不能為了賺錢而去賺錢,不能為了得到財富而盲目的得到財富。

  指導老師:齊玲玲

  初二:王質銥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謝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