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一直想跟您道歉,可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向您承認錯誤。今天,老師讓我們把心中的秘密一吐為快,我終於有機會說了。記得一年級暑假的一天中午,您吃完午飯就出去辦事了,碗還沒來得及洗。我想偷洗一次碗,為您分擔家務。

  於是,我一手拿起洗碗布,一手拿着碗,打開自來水,小心翼翼地洗起來。一塊碗、兩塊碗、三塊碗——,洗着洗着,這時弟弟走了過來,問我:“哥哥,你在洗什麼?”我一回頭,撞到了弟弟的頭上,一不留神,手上的碗滑落下來,剛好把旁邊的碗也牽連了。只聽“乒乒乒乒”的亂響,碗碟落地開花,我嚇得面如菜色,魂不附體,心好像掏空了。不幸中的萬幸,還好沒割到我的手。

  我心想闖禍了,完了,死定了,怎麼辦呀!“哥,你完了。”“別說出去,你不說,我就讓你玩電腦。”我嘗試着收買弟弟,“好,我撤。”他一溜煙地跑進我的房間去玩了。

  我長吁了一口氣,心裡懸着的石頭總算落下來了,“弟弟真好騙”,我聳聳肩,說。媽媽回來之前,我已經把破碎的碗碟收拾乾淨了,而您根本沒有覺察碗少了一些。

  媽媽,對不起,這件事情隱瞞您三年了,我怕被您批評,就沒敢告訴您。現在,我終於勇敢向您說出真相,真誠地向您道歉:對不起。

 四年級:張灶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