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對不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對不起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男人流血不流淚。可見,男人的眼淚是多麼的珍貴阿。我在電視上看過很多男人因為工作壓力而流淚,因為妻離子散而流淚,因為生意失敗而流淚……而在我腦海中,我記憶猶新爸爸在我面前流過的眼淚,直到現在,我依然刻苦銘心。

  小學三年級。那天正是新年的最後一天,爸爸帶着我來到奶奶家,我便和幾個表兄弟姐妹一起玩耍。表哥拿出剩下的煙花來玩,因為我沒有玩過,所以本着好奇心和他們玩耍起來。可是一個不小心,衝天炮降落時,我來不及躲避,衝天炮便彈到我的腳上,我哇哇的哭起來,爸爸得知后,馬上抱着我去醫院。

  我被血液嚇暈了,直到醫生把我救醒了,我才慢慢的張開眼睛。我無意中看到爸爸站在窗前流淚。雖然那時候我不懂爸爸為什麼哭,可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落淚了,我的心情不自禁地跟着爸爸哭了。

  初中二年級。由於爸爸和媽媽離異了,我恨他們,恨他們狠心分開,讓我再也不能同時得到他們的愛。還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可能喝醉酒了,便糊裡糊塗地去到我們家。當時雖然我正在睡覺,但我依稀聽到他們的對話。爸爸說:“讓我見見女兒,我很想她。”卻被媽媽冷落的說了一句:“不要嘈醒她,我不想她看到你又不開心。”我心揪着很痛,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他們的玩具,想玩的時候就來玩,不玩的時候就把它扔在一旁。

  爸爸再也不能忍受見我的衝動,便推開媽媽的阻擋,悄悄地走進房間。當時的我百感交集,我想叫他一聲爸爸,但我又不想見到他,因為我恨他。我感覺到他的酒味,是多麼的濃;他的呼吸,是那麼的急促。他輕輕的拍醒我,叫了我一聲:“女兒,爸爸來了。”我咪咪地睜開了眼睛,看到他是多麼的憔悴,我的心落淚了,我恨自己不能照顧他。爸爸說:“叫我一聲可以嗎?”我心裡壓抑着,我不知道為什麼叫不出口,我清楚明白自己是想叫他爸爸的,可是就好像有一條線封上我的嘴,不能動彈。

  爸爸哭了,在我面前嚎啕大哭起來了。他說:“我最錯的就是和你媽媽分開,造成你叫我一聲爸爸也如此困難。”我人生中看到爸爸第二次流淚,多麼的讓我揪心,讓我無地自容。爸爸,我並不是不想叫你,只是我回想那天你和媽媽分開,回想起我成為玩具的時候,我從心底里恨你。可是你現在又讓我感覺自己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不懂事,我真的恨自己。還沒等我回想完過去,爸爸帶着眼淚走了,媽媽緊緊地抱着我說了一句:“不管怎樣,你還是他最心疼的女兒,他還是你最愛的父親。”

  “滴嗒”,一滴淚滴在我的手上,打斷了我的回憶。寒風吹過,心裡難過。真的好想說一聲:爸爸,對不起。

  廣東佛山順德區胡錦超職業技術學校高三:梁思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對不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