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媽媽(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媽媽(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又到了,刺骨的寒風吹得正在寫作業的我瑟瑟發抖,不禁咳了幾聲。 

  馬上,廚房裡就傳來了媽媽的嘮叨聲:“快穿上衣服,平時叫你穿衣服你不穿,看看,咳嗽了吧?趕緊穿上衣服!”,我贏了幾聲,然後穿上了一件背心。 

  寫完了作業,我出去玩。我嫌背心太累贅了,就脫剩一件衣服,然後乘媽媽不注意時偷偷跑出去玩。 

  在外面,我和同學們追逐打鬧,出了一身的汗,活像一隻落水的麻雀。我的衣服也濕透了,冷風一吹,我連打冷戰,於是我趕緊跑回家。 

  在路上,我忐忑不安地想:回去以後媽媽見我穿那麼少衣服就出去,會打我嗎?我走到家門前,側耳傾聽家裡的動靜。嗯,媽媽在炒菜,可以進去了。我輕輕地將鑰匙插進鑰匙孔里,又輕輕地將門打開,沒發出一點兒聲音。我邁着貓步從廚房門前走過,然後走進我的房間,飛一般地穿上外套,叫道:“媽,我回來了!”“嗯。”媽媽回答。正當我得意洋洋,以為逃過一劫時,媽媽又說:“你給我過來!” 

  我一聽,心登時涼了半截,終究難逃“法網呀”!我戰戰兢兢地走來媽媽面前,媽媽沒說話,她做着菜。我不敢走,生怕我走了以後會“死”得更慘。她做好了菜以後,沒理我,端着菜往飯桌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媽媽(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媽媽(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