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然的賦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的賦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污水沾濕了自然媽媽五彩繽紛的長裙?多少污煙熏黑了自然媽媽凈潔雪白的皮膚?一切的罪惡者——人類,你們難道就不能回味自然的賦予,對周圍的一切懷着一份永久的感恩嗎? 

  ——題記

  穿梭在高樓大廈間,空氣是那麼渾濁,到處幾乎遍是小草的哭泣,大樹的嘆息。以往綠油油的原野呈現着無人的荒涼,令人不禁惆悵…… 

  曾回味在暖春拂過翠柳長長的秀髮,無邊的土地如同媽媽寬大的胸懷,滋潤我的心田;曾回味在炎夏與小夥伴們嬉戲於沙灘,海的波濤給予我們無限的歡樂,貝殼正傾聽着我們一串又一串的笑聲;曾回味在金秋踏步在田野,那無邊無際的稻田就像一層黃金一樣的地毯,映亮了晴朗的天空;曾回味在寒冬與朋友滾着雪球,笑聲就像銀鈴一般,回蕩在周圍,樂得小草彎腰,花朵舞蹈,大樹搖擺,風兒歌唱…… 

這就是自然的賦予。但是一切的美麗與歡樂也許在不久的將來,是一個對於人類來說漫無邊際的夢。到那個讓全人類悲哀後悔的時刻,人們只能用記憶來撫慰心中永不改變的傷痕。如今,在選擇舒服無慮的生活時,你們是否想過,或許這就會導致人類最終的滅亡! 

  沒有大地的孕育,哪有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濯青蓮而不妖”?沒有大地的孕育,哪有金菊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沒有大地的孕育,哪有冬梅的“遙知不是雪,未有暗香來”?這一切的一切,即是自然的賦予。就是人世間美好的事物,編織了這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畫卷,組成了這一首首文筆絕代的詩篇。 

可是現在呢?自然在咆哮啊,地球在怒吼啊——人類,為什麼你們要互相勾心鬥角,為什麼你們要把這美好的綠色家園用雙手去毀滅?快清醒過來吧!讓那河流像從前那樣,如同藍緞子似的飄向遠方……

  金錢和權利把人類這地球的主宰者侵蝕得有些麻木了,但是我相信,美麗的未來不是夢,只要懂得,自然的賦予,就是大地對人類的所有祝福。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自然的賦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的賦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