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只能靠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只能靠自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今什麼可靠?如今沒有能值得依靠的,只能自己靠自己。

  有人說,朋友市可靠的。你覺得朋友可靠嗎?我不這麼覺得。你的朋友是真心朋友吧?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一個朋友他只是在名義上是你的朋友。可他是真心對你嗎?普通的朋友是想讓你永遠的陪在他的身邊不離不棄的,真心朋友是想讓自己永遠陪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有的朋友是看在你有錢你有勢才說和你是兄弟是哥們,那不是真實的兄弟。如果我沒錢沒勢你們就會一個個的滾出我的世界。金錢就那麼的重要嗎?少年我不敢玩心了。

  如今還有重情義的好兄弟嗎?這樣的兄弟不好找。如果你是為了我的錢和勢來和我稱兄道弟的,那你還不如滾出我的世界。讓我自己陪着自己,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我不記得在我輝煌的時候誰在我身邊,我只記得我在有困難的時候誰沖在我的前面。我會好好的珍惜我們的友情。

  兄弟們,願我們的兄弟情永不變。

  初二:王浩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只能靠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只能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