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力不從心的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力不從心的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因為感冒?只是,感覺好多了。卻也還是這麼力不從心。我想,或許是因為自己的練習題做不出來,只想着要逃避,所以一睡就是一個上午吧?

  突然間的感覺自己太可怕。可怕到自己都不認識了!我清醒着的時間,或許只佔24小時裡面的兩小時吧?整天除了睡覺就是吃飯?只是,頭還是那樣的昏沉,包括此時此刻,頭是那樣的沉重。

  昨晚做噩夢了!夢的那麼真,醒來的時候卻那麼假。好想告訴媽媽我做噩夢了,我夢見我被不認識的東西勒斷脖子,只是後來不知又為何,那個我不認識的東西死了,我活了。在夢中,我是告訴了媽媽的。只是醒來的時候,卻不想說了,怕媽媽多想。

  醒來,吃完飯跑到書桌前完成了兩張卷子,看着那一塌卷子,又開始地感覺那樣的力不從心。看着學校初三生髮的說說,都說作業多,當時自己還暗地裡偷笑,不過就是七天的作業,老師總是有分寸的,我們肯定能完成,老師才會布置。有一個朋友說:學校就是不給我們休息的時間,美其名曰不過就是幫我們鞏固複習了唄。自己此時此刻多麼想要贊她此說說呢。

  已到午飯的時間,我才剛睡醒,才寫完兩張卷子,卻又開始感覺困。哦,不,一直都是困的。突然害怕我昨晚做的那個夢會成真,只是想想那一塌沒完成的卷子,想着那夢成真也不是多麼差的事情!

  初三,我能熬過嗎?對不起,突然覺得力不從心。突然不想那麼拼,突然不想優雅到老。

您正在瀏覽: 力不從心的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力不從心的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