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五味之甜甜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味之甜甜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我覺得,每新學會做一道菜,都會讓我感覺甜甜的。

  過年了,每當望着餐桌上的那一盤盤美味的佳肴,我就會“垂誕三尺”了。因此,我在心裡悄悄立志,一定要學會做這些菜。於是,在一個周末的星期天,我展開了“魔鬼訓練”。媽媽負責指導並幫助我。

  我查閱了下電腦,看看有什麼既好吃又好做的菜適合我這種頭腦簡單的傢伙做。最後,我決定從“雞蛋餅”這個菜着手。蹦蹦跳跳地從廚房拿來雞蛋、洋蔥和鹽給媽媽,就算準備好材料了。開始動手了,我剛剝開洋蔥的“衣服”,眼睛就一陣的難受。媽媽拿了一個盆裝些水端在我面前,叫我把洋蔥放水裡再剝。果然,這招效果明顯,我的眼睛再沒受到洋蔥的傷害了。

  剝好洋蔥皮,媽媽對我說:“把洋蔥立起來,橫切出一個洋蔥圈。”我拿起刀準備切,可洋蔥像個淘氣的娃娃,不停地滾來滾去,我無從下手。媽媽忙跑過來協助我,這才切好洋蔥。

  “最後,將洋蔥圈平放在油鍋里,把雞蛋放裡面待兩面熟透即可。”媽媽說。

  我把鍋放在電磁爐上等通了電后倒入油,油熱后,我就把洋蔥圈放進鍋里,接着,輕輕磕破蛋,把蛋放進洋蔥圈裡,又散上鹽。

  洋蔥圈和蛋在鍋里“吱吱”的響,不一會兒香氣就撲鼻而來,我咽了咽口唾沫。

  雞蛋餅終於熟了,輕輕吹了口氣,便迫不及待地往嘴裡扔。一回味,恩,很好吃,一股甜蜜的感覺從心頭湧來。

  自己做的菜,嘗一嘗,會感覺甜甜的。

  五年級:596728169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味之甜甜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味之甜甜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