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五味之辣辣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五味之辣辣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有闖過禍嗎?或有或沒有。但我闖過,而且有很多次。每一次都少不了被打,每次被打后,我都感覺心裡火辣辣的。

  我最後一次闖禍是在2014年1月27日。記得那天,我們一家人去住在鄉村的大姨家玩。一路上車子是搖搖晃晃,讓我有暈車的感覺。等到了目的地后,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車,貪婪的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來到大姨家,堂哥提議讓大家上山去野餐。說去就去,大人們拿着啤酒、燒烤汁、火機、土豆、豆腐、白開水等去山坡上了。但我們小孩子只有唯一的白開水可喝,可我不喜歡喝白開水,便去一家店裡買了一瓶水喝。因為我買水時費了點時間,所以當我買好水后就找不到大人們了。我不熟悉這裡的山路,但我知道大人們走哪條路。我隨着那條山路走,一路上,我被一隻兔子給嚇着,還差點掉進一個坑裡。我邊走邊想:為什麼大人們不等我,就算不等我,那發現我不在後也應該來接我啊。弄得我一肚子火氣。

  到了大人們說的那個山坡上后,看大人們都沒怎麼注意我,那火氣,找不到地兒發。剛好,我看見地上有那個裝燒烤汁的瓶子,拿起瓶子往地上一砸,瓶子破了。媽媽走了過來,並沒有打我也沒罵我,反而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孩子啊,別因為一件小事而大發脾氣,你已經懂事了啊!”

  是啊,我懂事了。這句話將永遠烙印在我心裡。心裡火辣辣的,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火辣辣的感覺是我成長的見證。成長了,就不應該再闖禍了,所以說,這將是我最後一次闖禍。

  五年級:楊定燁

您正在瀏覽: 人生五味之辣辣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五味之辣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