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色彩,是一個五光十色,繽紛絢麗的世界,赤橙黃綠青藍紫,那是彩虹的色彩,是多麼朝氣蓬勃呀!我眼中的色彩,就像是一個個初出茅廬的小孩子,每一個人都有一種氣質。 

  紅,是一個熱力四射的小夥子。他待人熱情,活力四射,把幫助別人當做是自己人生中最快樂的事,也有着一種堅定的信念,永不退縮。似乎也擁有太陽般的能量,照耀着大地,給人一種堅韌,擁有無窮力量的感覺。 

  橙,是一個出色的女孩。她聰明伶俐,做任何事都腳踏實地,一絲不苟。橙總會帶來鼓舞,心裡也總是替別人着想。她失敗時不氣餒,成功時不驕傲,臉上永遠掛着一絲絲甜甜的笑容。 

  黃,是一顆金子,是一個煥發著金子般光芒的女生。她總是在最危難的時候給予別人希望,做事光明磊落,有激情,總會給別人帶來驚喜。黃如金子般發亮,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綠,和平的象徵。那是一個男孩。她善解人意,給予別人關懷,而且五官端正,着裝整整齊齊,乾乾淨淨,沒有任何一點瑕疵,看上去十分舒服。他也很寬容,有着綠地般的心胸。從不斤斤計較,很有耐心,不急不躁。 

  藍,活潑,大方,非女孩莫屬。她天真爛漫,活潑可愛。她也擁有一種氣質,大方,細心,賦予勇氣,做任何事都能大膽地區面對。 

  紫,含蓄,溫柔,當然是一個亭亭玉立的淑女啦!她琴棋書畫樣樣不遜色,上天也賦予她一顆永恆同情。 

  赤橙黃綠青藍紫,這繽紛的色彩幻化出各個性格迥異的人。我眼中的色彩,就似它們那樣生機勃勃,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