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色彩世界里,有許多不同的顏色,它們充分體現着不同的意義。而這些“意義”又則發生在人們身上,給予人們喜怒哀樂,使人們從中受到啟發。

  金黃色 

  在我眼中的色彩別有一番特色。金黃色,則體現身份的高貴,端莊?舉止文雅的一派。 

  天藍色 

  天藍色則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我喜歡。它註釋着一個人的遠大理想,就像蔚藍的天空一樣,雄鷹的理想不就是在空中自由飛翔嗎?正如人類,擁有天藍色不就是意味着,自己有一個遠大理想嗎? 

  紅色 

  紅色則代表熱情。同樣也代表着殘酷,像以前的戰爭時期,世間充滿着無情的紅色,那就是烈士們的紅色的血?當然現在的紅色則是熱情的象徵,對工作的熱情用紅色表示,對學習的熱情也可以用紅色表示… 

  白色 

  白色表面無色,很單調,但它意味着一個人的純潔?單純。也是顏色美中的一種。反之,它也代表一個人的無知,像文盲就可以用白色表示,因為他什麼也不知道,在他的世界里只有白色。 

  不管是身份高貴的金黃色,不管是理想的天藍色,不管是熱情的紅色,還是表面單調的白色,它們都有自己的色彩,自己的閃光之處,自己的閃亮點。反過來說,我們做人也不過如此,每個人的人生色彩都不一樣。 

  我眼中的色彩,它們都在閃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