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袁隆平語:我一生與水稻為伴,我眼中常看到的色彩故然是金黃色,它榮耀、炫眼。

  哥倫布言:我是位航海家,我終身在廣袤的大海上遨遊,那大度、充滿智慧的深藍色總擠滿了我的眼球,因此我眼中的色彩非那深藍色莫屬了。

  牛虻與保爾·柯察金異口同聲地說道:我們投身於革命事業,我們眼中的色彩便是胸腔內火一樣的熱血。它勇敢不屈,引人奮發。

  ……

  在顏色家族裡各種顏色都有自己的主人。那我是誰的主人呢?我不屬於任何一個派別與教族,我只是位學生,一位只知黑天白夜地學習的人,可我不喜歡這兩種色彩,它們冷漠、孤寂、荒涼,沒有生機與活力,我這位朝氣蓬勃、熱血飛揚的青春少女與之迥然不同,格格不入。可我必須找到心怡的顏色。於是我在它們家族中一一挑選,累行我腰都直不起,腳都走不動了,正想罷休,卻一眼瞥見那溫馨、暖人的粉紅色,我當即便看中了,小心翼翼地把它帶回家。從此我便是它的主人了。

  這個僕人可真忠誠,給我帶來了許多溫馨、歡樂之事,因為它我看一切都是美的,就連一隻螞蟻我都很佩服,為它那頑強、團結互助的精神而動容呢!

  有一次,我與母親為了丁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大吵特吵,事後我的僕人便來婉言歸功:“你母親這般疼你,你卻……她年紀大了,脾氣大,體諒一下嘛,再說她閱歷比你非富,說的也不一定錯,有理應心平氣和地擺在桌面上談,無理強辯的人才會動怒呢!你呀……還是去道歉吧!弄得家中一點溫馨感也沒有,你滿意這樣的生活呀……”被它那麼一數落我覺得無地自容,便主動與母親和好如初了。

  因為它的到來,我改變了不少。我喜歡這種顏色——粉紅。溫馨、愉快,願你永遠在我眼中住宿。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