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眼中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嘗試寫一下今年的中考作文,一篇拙作,請多多指教! 

  在我睜開雙眼的第一秒,世界是一片灰色。在那之後,爸爸媽媽給我看了許多圖片。其中有一張,是有五個圓環連在一起的圖案。雖然顏色深淺不一,但我看不懂有什麼區別。因為,我還不懂得這樣、那樣的色彩,它們在我眼裡,始終如一。 

  3歲,在幼兒園裡結交到了朋友。雖然是朦朧的記憶,但我依然記得它們留下的痕迹。鮮艷的紅色,耀眼的黃色,柔和的藍色。漂亮的三色點亮了星空。 

  5歲,已經接觸了一些人。懵懂地發現了這個世界的美麗,更多的顏色融入進來。世界已經不是剛開始單調的一色,有着更可愛的粉色、更純潔的白色、更漂亮的紫色。於是我笑了起來。 

  8歲,踏入了小學生活。開始逐漸適應有着作業、學科的生活。然後發現了奇妙的東西——原來黃色和藍色融合在一起是青草的綠色,原來黃色和綠色混合在一塊是天空的藍色。它們互相交錯,出現的卻是另一種色彩。 

  10歲,快速成長起來。終於知道除了善良的顏色外還有一種,黑色。是紅色、黃色、藍色攪和在一起產生的色彩。傻傻地看着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勾心鬥角,卻不知覺地在畫畫時不用黑色。 

  12歲,我的世界里已經變得繽紛多彩。無論誰都能在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抹色彩。也明白了其實黑色也是有白色的一面的,而白色也隱藏着自己黑色的面容。形容它們時已經不止是“漂亮、美麗、可愛、耀眼”了。熱情的紅色、活潑的橙色、希望的黃色、朝氣的綠色、堅強的青色、清新的藍色、高貴的紫色、溫暖的褐色、神聖的白色、渾厚的灰色、神秘的黑色、光榮的金色。 

  而顏色也不僅僅是原來的自己了。象徵著環保的綠色,歡快地點上橄欖枝,綠色的橄欖枝讓大地恢復的生機。紅色和黃色組成了飄揚着的國旗,表明着我們是自豪的中國人。 

  在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后,我發現了,有一種色彩,是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的色彩。 

  它從我出生伴隨到現在,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色彩,它是五種色彩融合在一起的美麗。它——就是奧運五環。 

  黃色代表亞洲,黑色代表非洲,藍色代表歐洲,紅色代表美洲,綠色代表大洋洲。每個國家都能在那其中找到自己國旗的顏色。它象徵著五大洲人民的團結,共振奧運精神! 

  藍、黑、紅、黃、綠,五環緊緊相扣,連成世界上最絢爛的一筆。

  那般絢麗的五環的顏色——便是我眼中的色彩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