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就在我眼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就在我眼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千方百計將自己融入這個世界,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就這樣將自己呈現給每一個人,卻一次次受到傷害。我就這樣穿梭在千門萬戶的世界里,樂此不疲為的卻是什麼?我就這樣一直保持着微笑,然後轉身悄悄擦掉眼淚…… 

  世界就在我眼前:迷茫。 

  徘徊在善與惡的邊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就着樣身處於煙霧繚繞中,找不到邊而沒有定點。我就這樣在黑白間奔跑,卻發現根本沒有盡頭。我就這樣愣在那裡,記憶一片空白毫無思緒…… 

  世界就在我眼前:看透。 

  最終只是個局外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我就這樣呆在世界的一個小小的角落,注視着那些廝打糾纏的人們。我就這樣默默地同情那些人,身處死亡邊沿還懷抱金子洋洋得意。我就這樣漠視眼前的一切,我的靈魂早已冰冷得毫無知覺…… 

  我從最初的“天真”,到最後的“看透”,經歷了“迷茫”。面對這殘酷無情的世界,當人們漸漸發現用自己的熱情是感化不了它時,學會了冷漠。而當更多人認識到這點時,又有多少人選擇繼續受傷?又有多少人決定眼不見為凈?我的記憶中還有一句這樣模糊的話:心中滿是冷漠隔絕起來的樓宇。有人說,感動就是觸碰到你心中最脆弱的那一塊,當我的心封閉起來時,下一秒,感動到來。 

  世界就在我眼前,我卻不能擁抱它。天性的膽小,我害怕再次受挫。有一些人,他們克服種種困難,然後成功;有一些人,他們面對困難,卻遭到失敗;還有一些人,他們根本沒有勇氣面對困難,於是選擇逃避。我就是第三種人。 

  世界就在我眼前,我卻只能視而不見。我看到那麼多的感人事迹,看到那麼多令人涕下的場面,卻只能關閉淚腺,停止流淚。上帝懲罰第三種人:一旦落淚,煙消雲散,只有冷漠,保全自身。於是我們靜靜地佇立在水屏外,看着裡面的人和事,是與非,白和喜,生與死。 

  就這樣,靜靜地,彷彿從未來過,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世界就在我眼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就在我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