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你們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們幸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偉大,但我真心希望你們幸福…… 

  ——題記 

  今年夏天,天好熱,雨只下了屈指可數的幾場,可這個夏末,怎麼多了那麼多雨? 

  裘俊,你要幸福!你是一個懂得掩飾自己的女生,你把所有心事偷偷藏在心底,你很難過,可是你,卻總在別人面前肆無忌憚的大笑。因為你火爆的脾氣,在班中有不少人討厭你,恨你,你不管,你甚至會向老師發火。我不管,不管他們說什麼處女座與雙魚座是如何對立,我就是要和你做朋友。難道,我的決定錯了嗎?處女座的你多了幾分獅子座的霸道,我身邊的朋友,這個不對,那個也不對,你勸我離開他們,因此,你還和我生了幾次氣。於是,我失去了她——Green。 

  Green,你是摩羯女生,是雙魚的貴人,你現在正在失落期間,可是,對不起!真的好對不起!你不知道,你的命運如同夏離那樣,你也不知道,裘俊不讓我和你做朋友。不開心的事一樁又一樁!我好恨自己,讓你們傷心。你們是女生,我是男生,是我不懂得如何細心觀察你們女生的心事嗎?若真是這樣,那麼東,你呢? 

  東,你至今為止,你都沒有告訴過我,你生氣的原因。突然某一天,你和他們,都離我遠遠的!我問你什麼事,你也不說,我氣極了,就和你簽下“不做朋友合約。”這就是雙魚座,很敏感,生氣時也不顧後果。事後,我也後悔,和你道歉。可是你,你裝什麼“冰山”!我恨你,恨你,什麼天蠍男重感情,我看什麼都不是! 

  我狠狠大罵你一頓,我也不想在這樣沒骨氣的想你!你以為你是誰!你就不是和哥哥名字有點像而已?我恨!很恨!可是心為什麼會痛?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好狠!真的,好狠!我努力在你面前裝出一副很開心的摸樣,可你知不知道,是裝出來的,裝出來的滋味,不好受,你又知不知道?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只知道,生我氣,恨我! 

  我躲在被窩裡,為我的友誼,落淚。它們來的好快,好幸福,又走的好快!卡沙巴王子說:“太快來的好運就像快過期的牛奶,只有喝下去才知道。”我忘了,我……卡沙巴王子,可不可以帶我去卡沙巴星球,因為,我好痛,換個環境,或許會好些吧?! 

  許願時間到了哦!我的願望是:讓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永遠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請你們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