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內心住着一位對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住着一位對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管在小學還是在初中,成績所碰撞出的火花總會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經意間我的心中來了一個對手。

  風輕柔的撫摸着我,可惜原本屬於快樂的假期已被那無情的作業壓制,看着那小山般的作業,我又有什麼辦法呢?“繼續寫?”我在心裡想,“算了,還是先下會棋吧!”於是,我暫時停下筆,拿出那灰塵撲撲的棋盤,自己對弈了起來。下着,我發現我自己在與自己較真,而且恨不要把自己給搞死,甚至這種感覺還是雙方面的。雖然是一個人,卻下出了兩個人的感覺。我也搞不死“他”,“他”也搞不死我,就好似孫悟空與六耳獼猴一般。太陽慢慢落下,到那最後的一個子落下。“啪”,這一刻,彷彿連空氣都凝固了,看了一眼戰況,雙方的地盤幾乎相等,不過最後“他”還是贏了一目!

  不只是圍棋,在學習的時候,他會搖身一變,變成同桌甚至班一,讓我去戰勝、超越“他”。等我超越了,“他”會變成一個更大更遠的目標,無限循環。

  有時我與“他“較真,很多人就會嘲笑我太“中二”,太愛幻想,不多我認為這就是我,“他”會不斷的成為我的動力,或許“他”就是我的希望吧。

您正在瀏覽: 內心住着一位對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住着一位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