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好的書像螢光一點點照亮你我的心房,好的書能滿足你我的需求,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本好書,這本書叫《十萬個為什麼》。

  如果你的心裡有許多疑問的話,那就看看這本書吧!因為這裡有你想要的答案。你想知道神秘外星人的故事嗎?如果想的話,那就看看這本書吧!因為這裡有外星人的故事。如果你是一個小小“研究生”的話,那就看看這本書吧,因為這裡有無數是天文知識。如果你是一個“小書蟲”的話,也看看這本書吧,這本書不僅僅有你想要的答案,還是一本作文書呢!如果你為什麼事情而煩或很苦惱的話,我覺得你應該也看看這本書,因為這是一把能打開你心結的鑰匙。

  看了這本書,就好像在宇宙中旅遊一樣,讓你看到寬闊無比的宇宙,土星,木星,金星,海星,地球,天王星......在你是身邊環繞。這是一種全新的感覺,這是一種從未有過的快樂。

  總之,這是一本好書,恩.....不說了,反正說也說不完,有時間自己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介紹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