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大家介紹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家介紹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你們介紹一本書吧!這本書里的人物被作者寫得如此天真、活潑、好玩、自我陶醉…… 

  這本書裡面的人物,讓我一一向你們介紹吧:天真、活潑的馬小跳;自幼好玩的馬天笑,他是馬小跳的爸爸;年輕、美貌的寶貝兒媽媽,她是馬小跳的媽媽;嚴厲管教馬小跳的秦老師…… 

  如果說世界上有關於玩的比賽,馬小跳有爸爸的鼓勵下不得冠軍,至少也能得個亞軍。馬小跳不僅愛玩,而且會玩,能玩的花樣百出,能玩出聰明與機智。馬小跳的爸爸——馬天笑先生也愛玩,他不僅有一顆童心,還有一顆愛心,能理解馬小跳而且還能和馬小跳玩到一塊,甚至兩人比着玩,所以可以把馬小跳和馬天笑先生取一個外號,叫“玩中王”。 

  “貪玩老爸”玩出了許多發明和創造,成了大名鼎鼎的玩具設計師。有一次,貪玩老爸發明了另外一種新型玩具——跳跳娃。貪玩老爸照着剛出生不久馬小跳的模樣,發明了跳跳娃。它的模樣完全是馬小跳的翻版:大腦袋、豆豆眼、圓鼻頭,嘴沒有合攏,一隻嘴角向下垮,另一隻嘴角向上翹,所以臉上的表情不知是哭是笑,或者是苦笑不得的表情。 

  跳跳娃一上市便大獲成功,成功的原因是跳跳娃很另類,很叛逆,很酷。跳跳娃是個丑娃娃,愁得理直氣壯,丑得讓所有的人一見到它就止不住要哈哈大笑。全國各地玩具商店的訂單像白雪一樣飛到馬天笑先生的玩具廠來。馬天笑先生是不是認真的做一定能把玩具做好啊! 

  還有一次,馬小跳居然要和他的“貪玩老爸”互換角色,讓爸爸當兒子,他當爸爸……

您正在瀏覽: 給大家介紹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家介紹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