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啟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啟程 標籤:啟程作文

在我六歲那年,我踏上了小學的殿堂,與其他的孩子不同,我沒有父母的接送,也沒有朋友的陪伴,唯一可以期盼的,便只有爺爺那輛破舊的單車和那悅耳的清鈴,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打散我的孤獨,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我覺得我比其他孩子更加幸福——雖然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清晨,我背上那淡藍色的書包向學校走去,還不時的看戴在手上的那隻爺爺送給我的手錶,雖然那時我還沒有真正明白那些布在圓圈上的符號是什麼意思,但還是學着路上的同齡人裝模作樣,就這樣,我順利地按照爺爺的指示來到了學校,找准了那個奇怪的符號,便走了進去,由於時間的緣故,我只好坐在最後一個位置,當然,我是很不安穩地,在凳子上動來動去,結果被一個身着淡黑色的老人結結實實地按在了座位上,那感覺可真不痛快,可還沒等我回眼去看她,就聽見一聲響亮的聲音:“大家快做好啊!安靜,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班主任老師,李老師!以後的六年裡,將由我跟其他幾位老師與你們一起度過,現在,由我來介紹其他幾位老師,請大家記住他們的名字!”“哦,她原來就是我的老師,媽呀!剛才我的表現……”我沒法多想,馬上便驚出了一身的冷汗,任憑她在上面說了半天,我只顧埋着頭,生怕她記住我,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天,好不容易捱到了放學,那老師突然說要我們把黑板上老師們的電話號碼抄下來,天啊!這麼多字啊!麻煩了,我本能的環顧四周,卻發現其他的同學都由自己的父母幫着抄,惟獨我孤單一人,就像是一根枯草般無助,我心裡開始亂了起來“怎麼辦,怎麼辦啊!”沒辦法了,我硬着頭皮抄了起來,結果等其他同學都抄完高高興興回家了,就剩下我還在…… 

  我驚慌地望着空曠的教室,真想把那塊黑板帶回去得了,唉,倒霉……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門外突然傳來那熟悉的鈴聲,我連忙跑了出去,只見穿着淡綠色軍裝的爺爺用他那粗糙的大手樓主我的頭,湊到我耳邊,問道:“怎麼了,還在這裡,老師和同學們呢?”我沮喪地說:“老師說要把那些號碼抄下來才能回去,其他同學都抄完了,就只有我……”說著,說著,我就要開始哭了,爺爺見狀,趕忙用大拇指蹭掉了眼眶裡的淚水,說:“沒事,還有,爺爺我呢!”隨後,爺爺便拿過我手裡那嵌滿橡皮擦過粉末的黑紙和短小精悍的鉛筆,三下五除二便搞定了老師的交代的任務,我高興極了,拍着手,說:“還是爺爺厲害”“呵呵,這還用說!”爺爺也得意的笑了,他那布滿皺紋的額頭像水波樣皺動,“走,上車去”隨着爺爺的一身號令,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文具盒丟盡書包里,拽起來就奔上單車的後座,還叫到“駕”,爺爺不緊不慢地走來,眯着眼睛,踢開撐車的那根架子,往後踏了兩下,車子便一路前行,在路上,爺爺還特地停下來,給我買了冰欺凌吃,那是我第一次吃啊!那感覺,超越一切的一切,我一回到家就大聲炫耀“爺爺,給我買冰欺凌吃嘍,爺爺,給我……” 

  然後,便鑽到書房裡,用拼音寫下了我的第一篇日記——jin tian ye ye gei wo mai le bing qi ling wo hen gao xing wo ai ye ye (今天,爺爺給我買了冰欺凌,我很高興,我愛爺爺)

您正在瀏覽: 啟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