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爸爸,感謝媽媽,感謝你們教導了我,幫我改正錯誤,……”每當我聽到自編的歌-——《感謝爸爸媽媽》,我心裡就有說不完的感謝勁兒。

  感謝媽媽對我的關懷。我記得那一次我考試考54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腦子裡放映一片影片:曾記否考試燈前萬家燈火滅唯我房亮;曾記否,媽媽與太陽一同起床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曾記否,母親為了我,晚睡早起沒有絲毫怨言;曾記否,母親看我太累,用自行車接我,寒冬臘月,汗水順着母親的臉頰滑下;曾記否……回到家,媽媽一看試卷,深情的對我說:“沒關係,下次努力點,加油!”這時,我偷偷看到媽媽眼裡閃爍着晶瑩的淚花。從那以後,我發憤圖強,每次考試都90分以上。是媽媽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努力。

  感謝爸爸教導了我。記得我讀一年級時,爸爸買一塊橡皮給我,我就弄丟一塊,爸爸再買,我又丟,不知丟了幾回,終於,爸爸給我下了一道“聖旨”:再也不準丟橡皮了,否則,後果自負。沒等爸爸說完我就去上學了,下課後我發現橡皮不見了,我的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忽然看到地上有一塊橡皮,我二話不說就把它撿起放入文具盒,一到家,爸爸立即檢查我的橡皮,突然,爸爸生氣地問我:“這塊橡皮哪來的,是不是偷的?”糟糕,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心想:爸爸怎麼會知道這塊橡皮不是我的呢?我的喉嚨像被石頭堵住似的說不出話,過了半天才擠出幾個字來:“是我撿的。”爸爸不容分說就甩了我一巴掌,氣憤地說:“撿到的東西要交公,不能佔為己有。”我羞愧地低下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直往下流,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拿別人的東西,要清白做人。是爸爸讓我學會什麼叫做誠實。

  “羊有跪乳之情,鴉有反哺之義”感謝父母,我要用實際行動來報答父母。

  福建省永春縣蘇坑中心小學四年級:陳崢嶸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