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感謝小草,小草的碧綠襯托着花兒的美麗;小草感謝大樹,大樹的遮風擋雨給了小草的油油生長;大樹感謝土地,土地的肥沃讓大樹長的更茂盛、更挺拔。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關心愛護與鼓勵,為了我們,花了很大的心血。

  我今年10歲了,在這10年裡,是父母教會我走路、說話,是父母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辛辛苦苦給我們賺錢、洗衣、做飯……太辛苦了!

  記得有一天晚上,正在下着傾盆大雨,我突然發起了高燒,額頭滾燙滾燙,爸爸媽媽趕緊背我起來,朝醫院跑去,“媽媽,我冷!”我說,爸爸連忙脫下披在我的身上,雨越下越大,無情的打在爸爸媽媽的身上,我心裡不停地叫着:“快到了,醫院,你為什麼這麼遠!”

  終於到了醫院,醫生給我量量體溫,對爸爸媽媽說:“幸好送來的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爸爸媽媽又是挂號,又是給我喂葯,之後,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以後,發現媽媽正為我倒水,當她轉過頭時,我驚呆了,媽媽眼睛布滿了血絲,還有黑眼圈,跟大熊貓一樣了。我心疼極了,撲在媽媽懷裡,痛哭起來。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最好的成績報答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