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無處不在。父母是我最愛的人,又是最讓我尊敬的人,感謝他們生我養我,為我的生活和學習操勞。

  自從上幼兒園起,父母就開始告別輕鬆的生活。因為我必須按時上學,於是他們每天早上按時叫我起床,準備好早餐,然後再送我上學、放學,一天天,一年年,連續三年。

  上小學了,父母為我四處奔波聯繫名校,希望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

  進了學校后,每天又按時來接送我回家,風雨無阻。

  父母給了我生活、學習上很大的幫助,當我生病的時候,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讀書累的時候,他們給我製造清靜的環境,讓我好好休息;當天氣轉涼的時候,他們拿衣服給我穿。是父母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生活空間。

  父母不但給我生活學習上的幫助,還給我很好的教育,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當我不誠實的時候,當我與別人斤斤計較的時候,他們教育我做人要誠實,不能說謊,還要學會大方。

  這樣的例子一個又一個。母愛是甜蜜的,父愛是深沉的。

  我想在這大聲地對父母道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四年級:1226506808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