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你蹣跚學步時,是父母在一旁扶着你;當你的人生路崎嶇不平時,是父母幫助你走過坎坷;當你學習壓力大的時候,是父母給你一杯熱茶……

  父母為你付出了這麼多,難道我們不應該學會感恩嗎?

  “媽媽,你怎麼不早點叫我?我該遲到了。”我埋怨道。“好了,你快點,我到樓下等你。”媽媽一邊說一邊走出門。我磨磨蹭蹭地刷完牙,胡亂扒了幾口飯,穿好衣服,匆匆趕下樓去。媽媽早已在樓下等着了。北風呼呼地吹着,我被凍得瑟瑟發抖。媽媽把她的大衣脫下來,給我披上。我喋喋不休地埋怨着:“你怎麼不早點叫我,遲到了,可要受批評的。”媽媽把車開得更快了。凜冽的風“嗖嗖”地從我耳邊吹過,像刀子一樣,颳得我的耳朵生疼。到了學校,果然遲到了,我飛速向教室奔去,媽媽望着我的背影喊:“別跑,小心點兒!”趕到教室,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就這樣,過了一個上午。“媽”!回到家,家裡靜悄悄的。

  爸爸趕出來:“噓!你媽早上穿太少了,凍感冒了,她現在正休息呢。”我聽了,眼淚奪眶而出。媽媽為了我不着涼,竟然讓自己承受痛苦,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都是因為愛呀!我跑到媽媽床邊,輕輕地、內疚地說了一聲“對不起”。從那時起,我就學着做家務,孝敬父母,學會感恩。父母給我們關懷,我們何嘗不該學會感恩呢?父母愛我們,我們也要學會用心去愛父母、體貼父母!

  是那次經歷,讓我理解了父母的愛,讓我學會了對父母心存感恩。我們應該多一分關懷,少一分埋怨;多一分感恩,少一分不滿。讓我們懷着一顆誠摯的感恩的心,來報答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陳店鎮陳圍村陳圍小學六年級:陳澤璇。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