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女孩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女孩真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女孩真好 

  當女孩真好!女孩有許多漂亮的衣服;各種美麗的名字······女孩有許多好處哦!聽我一樣一樣的介紹介紹女孩的“好處”吧! 

  理由一:女孩子有許多漂亮的衣服。有許多漂亮的顏色,比如:紅的。 黃的。 白的。 綠的······好多五顏六色的衣服,這些顏色都可以穿。不像男生只穿黑色。 藍色。 

  理由二:女孩有許多動聽的名字,文靜的叫:“淑女”,漂亮的叫:“靚女”,學習好的叫:“才女”······反正女孩的名字就是好聽。 

  理由三: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女孩子,一遇到傷心事就可以嚎啕大哭一頓,不一會就好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多好! 

  理由四:女孩十分愛面子,老師一般很少批評女孩子。上課同桌說話,老師批評的準是男孩。那一次,關揚和張博文上課說話,數學老師只說了張博文,沒說關揚。為此引起了許許多多男生的不滿,不公平。 

  我覺得當女孩真好,我下輩子一定還要當女孩!!!

您正在瀏覽: 當女孩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女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