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運的藍裙子(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的藍裙子(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據小升初考試還有四個月,李芸發奮學習,她的目標是耀華中學,與她競爭的對手是同班的王丹。王丹成績優異,年年市級三好學生,而李芸,只不過是因為補習才斬兵折將與王丹並駕齊驅。 

  在這節骨眼上,王丹的祖母,一位慈愛的老人,不幸病逝了。王丹自然沒來上學。這正是李芸的好機會,班主任趙老師,還讓李芸給王丹補課。 

  李芸來到王丹家,看着老奶奶的遺像,痛哭流涕的王丹家人,李芸,這位善良的孩子,也流下了眼淚。失去奶奶的王丹,卻想瘋了一樣大吼:"我不要你假慈悲!我奶奶死了,你高興,你以為我不會超過你,你走着瞧!我奶奶是你害死的!你一定是怕我超過你,才下的毒手!”被冤枉的李芸,獃獃的站着。突然,一個耳光,扇在了她臉上。 “滾!”李丹怒吼! 

  第二天,老師說: “最近,還要靠一個能力測試,每班一個名額,一二等獎可以擇校。”這對李芸來說,是多麼大的誘惑啊,她立刻答應了。 

  她不停的學啊學啊,離考試還有二十天,十天,五天,一天,那天晚上,李芸的媽媽,讓她學習到了凌晨兩點,突然,她眼前一黑,什麼也不知道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幸運的藍裙子(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的藍裙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