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蘭江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蘭江公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澧縣,有一處風景點,我十分喜歡它,它就是蘭江公園。

  走進大門,第一眼就會看到一個巨型的大花壇,裡面種着各式各樣的花。有迎春花,有牽牛花,還有玫瑰花……有的開出了鮮艷的花朵,有的長出了含苞欲放的花骨朵。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花壇里繁花似錦,漂亮極了。花壇周圍綠樹依依,小樹站在花壇四周,為花壇遮風擋雨,風兒來時,它還高興地跟人們打招呼呢!

  再往前走過一片草坪后,你會看到一座紀念牌,上面寫着“革命烈士紀念碑”七個大字,在紀念碑頂端有一座解放軍戰士吹衝鋒號的雕像。我每次看到這個紀念碑,心裡就會產生一種莊嚴的感覺,眼前就會出現那些革命烈士的樣子,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他們拋頭顱,灑熱血,把生命獻給革命,才換來我們今天美好的生活。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效祖國。

  再往前下了樓梯,你又會見到溧河,溧河的水很清,清的連河裡的小魚都看得見,河邊的垂柳依稀可見,美麗極了。有許多人都在這裡釣魚、划船……一片歡歌笑語,真是美麗極了!

  啊!多麼美麗的蘭江公園呀!我愛你美麗而鮮艷的花朵,更敬佩那些為了革命的勝利,而獻出自己生命的革命烈士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蘭江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蘭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