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蘭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蘭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蘭江 

  一條清澈見底的蘭江,終年潺潺地環繞着城市。 

  蘭江的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蘭江邊上的柳樹發芽了,長長的柳枝迎風招展,翩翩起舞。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來去自如,濺起的水花在水面上“噼里啪啦——”地響着,水鳥站在柳枝上唱歌時,流水也唱和着,打破了寂靜。春天的蘭江是美麗的。 

  夏天,強烈的陽光照耀在蘭江上,蘭江似乎睜開了眼睛,又歡騰的流淌起來。人們耐不住夏天的炎熱,一個個如鯉魚般跳進了蘭江,“咚”,“咚”,“咚”……個個在水中玩了起來,享受起了舒服的日光浴。夏天的蘭江是熱火朝天的。 

  秋天,落葉紛紛如蝴蝶般飄落在蘭江上,如同給蘭江穿上了一件金光閃閃的衣裳,只見金色的波浪在翻滾着,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秋天的蘭江是金色的。 

  冬天到了,美麗的雪花在江面上飛舞着,如同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把蘭江打扮得銀裝素裹,這時,蘭江顯得那麼寂靜,那麼美麗。冬天的蘭江是雪白寧靜的。 

  我愛我們的母親河——蘭江,更愛我們的故鄉——蘭溪。 

  作者:雲小 五四班 趙勁然 

  指導老師:徐麗萍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蘭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蘭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