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蘭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搬進了新家,老爸開始喜歡上了在家裡種些花花草草,其中種的最多的是蘭花 在我房間的書桌上也擺着一盆美麗的蘭花。 

  早晨,蘭花甩着懶洋洋的葉子,迷迷糊糊的起了床。一陣微風吹來,它搖着葉子彷彿在做廣播操。沒風的時候,她就會溫柔平靜的立在那裡,這時的蘭花像一個輕柔的小姑娘優美的坐在泥土凳子上。 

  我家的蘭花有兩種不同顏色的葉子。一種是讓人一看就感到神清氣爽的綠色,另一種是白綠相間的顏色,兩條青綠色的中間夾着一條奶油般的白色,就像一塊可口的漢堡。蘭花枯乾的葉子並不消沉,它們會讓開原來的位置,讓新的葉子享受到陽光的照射,自己卻掉到泥土上成為新芽的營養,不斷的抽出一根根粗壯的枝條,枝條上不停的長出一個個翠綠的蘭花新芽。 

  我最喜歡的是那蘭花的花朵,那白色的花朵中間長着嫩黃色的花蕾。白色的小花不停的散發出令人陶醉的香氣,可香呢! 

  你們覺的我家的蘭花美不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