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蘭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年家養了一株蘭花,聽媽媽說,它就是春蘭。 

  剛買來的時候,它很嬌弱,彷彿一碰就會死去似的。但是,在我們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它開花了,像一隻只潔白無瑕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我數了一下,一共有五朵花,於是,全家人絞盡腦汁給花起名,最後,我以“五福臨門”贏得了大家的喝彩。 

  今年,它又開花了,而且是七朵呢!它的姿態那樣小巧秀麗,修長的葉子伸得高高的,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真叫人喜愛;那盛開的花好像在對我微笑,那麼清麗淡雅。花瓣雪白雪白的,彷彿塗上了一層銀粉,因為它有七朵花,於是,大家叫它“七仙女”。 

  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喜歡嬌紅似火的杜鵑,但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花中君子——蘭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