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不言棄!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言棄!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嘀嘀……”裁判哨響了……看着計分板上的分數,一縷蒼白但又無奈的微笑暫放在我的嘴角——無可避免的,我們又輸給了我們的老對手——63班。

  足足20分啊!我們輸了足足20分,周圍的人投來鄙視或是同情的眼神,本來就臉皮薄的我受不了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回到教室,我攙扶着在球場上摔倒的同學做到教室,我伏在桌子上淚水還是一顆接一顆的掉。“龐老師來了!”同學們通風報信。我連忙擦乾眼淚挺直腰板——結受老師的“淳淳教導”果不其然,老師開始向我們“開炮”了! 

  “我說你們怎麼不回去算了啊,成績沒成績,體育也沒有拿得出手的,你們不也是掛着個實驗班的名嗎?打普通班都打不贏。我們班男女同學都沒腦子,男同學就投籃投不準,女同學也不會想辦法,你們怎麼打得贏人家啊!”說完就怒視着我們。大家本來就都憋着一肚子氣,她這麼一罵我們更不爽了可是卻沒人敢正面抵抗她,“你說的這麼頭頭是道你怎麼不自己去打啊!”我後面的同學低低的說了聲。“特別是我要批評班長啊,籃球賽是她組織的,說有把握我才讓你們去比賽的,但是結果怎麼樣?嗯?你不是說一定會贏的嗎?………………”她看我們不吱聲,把我們從班長到同學挨個罵了一次。我終於忍不了了,不顧同學的阻攔憤然站起來說:“龐老師,我想說幾句,我認為我們這次雖然輸了但是我們班籃球隊員在賽場上展現出來的那種精神是很不錯的——快結束的時候,他們明明知道已經無力回天了但是還是依然儘力去拼去搏!難道這樣還不夠嗎?還有我們啦啦隊知道我們已經要輸了但是卻沒有一個人中途退出,我們一直為隊員們加油到底,連到最後一秒我們依然相信會有奇迹發生!我們嗓子都喊啞了,從始至終我們一直充滿信心!就算像您說的我們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拿不出手,但是我們一直都不放棄——很多老師一直都在誇42班也貶低我們60班,在你們眼中我們一無是處但是你們是否知道我們為了成為第二個42班我們花了多大的努力!我們一直都永不言棄!”說著說著我淚流滿面,很多同學也哭了……班長也站起來哽咽着說:“一直以來我們都努力都做到最好,但是就是做不到你們想要的,我們做什麼都不對……但是一直我們都不輕言放棄啊,老師,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好嗎?”接着——全班同學都站起來了:“對,老師我們一直永不言棄!希望你能理解我們!”正巧在教室外經過的校長看到這一幕讚賞的點了點頭……  

  今天我們輸了,但是我們以我們的言語和精神感動了老師,也值了吧。總之,60班就是永不言棄!

您正在瀏覽: 永不言棄!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言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