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天才蒙蒙亮的時候,桑娜和她的丈夫便早早地起床了,漁夫快速地拿了兩大塊黑麵包塞到口袋裡,便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海岸,駕上自己的小船,出海打魚去了。 

  這時候,海上還起着一層蒙蒙的薄霧,桑娜看着丈夫漸漸遠去的背影,閉上眼,在胸前畫著十字,桑娜心想:上帝啊!為了保證我們一家平安的生活,讓我的丈夫一帆風順吧!桑娜這樣地站了幾分鐘之後,望望海面,便回到屋子裡繼續補那一張破網,這時候,一陣陣哭喊的聲音和驚訝的叫聲不絕於耳,桑娜回過頭一看,啊!孩子們都醒了,西蒙的那兩個孩子正在床上爬着,不停地用含糊不清的聲音喊着媽媽,桑娜憐愛地對撫摸着這兩個孩子的頭,對他們說:“你們的媽媽出去了,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回來,這段時間有我來照顧你們!” 

  聽了桑娜的話,孩子們紛紛停止了吵鬧,桑娜也去廚房做早餐,過了一會兒便開飯了,桑娜心想:現在家裡多了兩個孩子,我們寧願少吃一些也絕不餓着孩子們。桑娜想着想着,將自己的那一份偷偷地分了一些給孩子們。一家人都快快樂樂地吃着早餐,不久,漁夫回來了,臉上掛着高興的笑容,他興奮地對桑娜說:“啊!今天運氣實在太好了!捕到了一條大鯽魚,飯菜有着落了!”桑娜和丈夫高興地聊着天,看着西蒙的孩子們和自己的孩子們玩耍着,心裡十分高興。 

  中午,大家坐在一起高興地吃着午飯,在一起玩耍着,打鬧着,漁夫吃完飯後,便又踏上了那一條小船,桑娜帶着七個孩子,看着丈夫遠去的身影,看着丈夫前進在着一條充滿光輝的路上,幸福感又一次衝上了心頭……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