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陶藝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陶藝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陶藝村 標籤:陶藝作文 做陶藝作文

  陽春三月,萬物吐綠,我和好朋友相約去陶藝村遊玩。一路上,歡聲笑語不斷,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陶藝村的門口,道路的兩側排列整齊的楊柳在春風中向我們招手致意。

  首先,進入我們視線的是那盛開的滿園桃花,遠遠望去,一片粉紅,就像天邊的朝霞,朵朵桃花散發著醉人的花香,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在花叢中快樂的跳舞。

  在桃園的後方是一片雪白,那便是梨園,一朵朵梨花爭着比着開放,在這片潔白的花海中聞着淡淡的花香,真是美極了。穿過這片花海,我們來到了陶藝村博物館。千姿百態的陶藝展品立刻吸引了我們的眼球,有人物、有動物、有植物、還各種形狀的容器……五顏六色看得我們驚嘆不已!

  從博物館出來,我們又蹬上了燒烤城,從高處向遠處看,一望無際,景色盡收眼底,美不盛收,一陣陣的香味飄向過遠方……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陶藝村,在回家的路上,我們不禁讚歎到:春天的陶藝村可真迷人啊!

  陝西渭南富平縣實驗中學初二:雷hang

您正在瀏覽: 游陶藝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陶藝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