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個有意義的活動。這個活動是為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慈善捐款活動:義賣.我們紛紛拿出自己喜愛的東西去義賣。 

義賣活動在操場上舉行,一開始,我就興沖沖地拿着錢向一個櫃檯跑去,人好多啊,圍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擠到了最前面。一看,哇!商品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時不知買啥好。突然,我眼前一亮,這不是我一直想買的娃娃嗎?我正掏錢可是已經被人“捷足先登”買走了。我垂頭喪氣只好再去選其它的商品。但後來一想:義賣不就是為了幫助有困難的人,而只要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就已經很開心了。 

於是,我又來到另一個櫃檯前,看中了一本我喜歡的書《少年文摘》。我就連忙掏錢買下了這本書。後來,我還逛了許多櫃檯,買了許多東西,連老師都很熱情地買賣東西。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義賣活動結束了,我滿載而歸。雖然,我只是一名小學生能力有限,但是能為地震的人們出一份力,我也感到非常高興。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只要每個人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