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可以創造奇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可以創造奇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可以奇迹 

  有人說,母愛是世界上的有偉大的一種愛,它那麼無私,那麼寬廣。這也正如母愛如水,母愛像一杯乾凈的水,沒有一點瑕差,永遠是純潔的透明的。 

  在冬天,女孩和媽媽一起去滑雪,母女倆的滑雪衣服都是銀白色,女孩像一隻白色的小鳥在飛舞,不一會兒,他們就滑倒了遠離人群的地方。不料,發生了雪崩,厚厚的雪將她們困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地方。女孩已經暈倒,母親艱難的持着,她相信,一定會有人來救自己。不會兒,母親看見上空有一座直升飛機,但無論她怎麼吶喊,招手,上面的人依然沒有看見她。母親想出了一個辦法,她用旁邊的東西,將自己的血管割破,鮮紅的血一點一點的流出來,染紅了地上的白雪。在直升機裡面的人發現地上有一點紅色的東西,降了下去救他們上來。 

  母愛便是那鮮紅的血液染紅了雪白的雪花,便是那自己的身體救出了自己的孩子。母愛是那麼偉大!那麼的神聖! 

  在人們熟睡的夜晚,她們家卻發生了火災,當母親和父親醒了事火勢已經很大了,他們急忙叫醒還在熟睡中的孩子,現在他們唯一的出路只有天窗,爸爸先出去了,接着男孩出去了女孩也出去了, 當母親將女孩托上去的哪一刻,火勢來了它很猛,將母親固定在哪裡。當救援人員趕來時,呈現人們眼前的是一個母親雙手托着什麼東西,雙腿彎曲永遠的固定在哪了。 

  母愛便是高大的人體固定塑像,那犧牲自己救出孩子的精神。母愛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神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母愛可以創造奇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可以創造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