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了解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了解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到了解,大腦已經在尋找答案,經過N分鐘。老爸老媽不行,他們的生日還沒在大腦里拷貝過哩!“從懂事到現在我最了解的人是……”

  自言自語間,不經意之間抬頭望見本人的照片。我想答案已經浮出水面,那就是我。

  是啊,我最了解的人莫過於自己。我是一個平平淡淡的人,長相也很平淡。許多人說我額頭很高會有福氣,雖說是迷信的說法,但我也是喜滋滋的。眼睛也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令人憤恨的是青春豆已經爬上我那凈嫩的臉上,抱臉痛哭的同時,也想,這是青春賜於我的禮物,沒有了他我就沒有了長大的通行證,世間一切都是美好的,就看你怎麼去理解。平時我不太願意說自己的長相,原因很簡單,我認為說人不但得看外表,而要看內在,氣質。

  時會很怯場,面對這麼多人似乎很膽小,當寫作時我會暢所欲言,面對紙張我顯得很大方,筆和紙依舊是我的好友,因為我喜歡寫作。繪畫,這些愛好似乎是老天賜予我的。這樣認為的原因是這些愛好正符合我的性格,性格莫過於熱和冷,對人的熱和冷,我屬於冷的方面,不管是對任何人,不喜歡說太多的話,習慣傾訴於紙張。

  每次介紹到自己的時候總免不了說到自己的成績,現在不想說,畢竟那已經成為過去,人要仰望未來,現在展現在眼前的是一條新的路線。在心裡默默地喊“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最了解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了解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