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你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你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老師還有同學在一個視頻觀看了開學第一課,有最美的老師、最美的戰士、最美的司機……他們用善良、勇敢和正義為我們建起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首先是中國第一位飛上太空的女飛行員——劉洋走到前面,給我們講了她在太空里的嚴酷的感受。太空是美妙的,令人嚮往的,但劉洋老師更喜歡我們最美的家園——地球。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奧運冠軍葉詩文和焦劉洋也來到了現場。焦劉洋老師給我們上了第二節課。她說自己5歲開始學游泳,經過了對自己夢想的堅持與渴望,在倫敦奧運會上獲得了游泳金牌,我真的為她高興,因為她讓我明白了只有堅持、努力、不放棄才會獲得成功。

  接着又是陳一冰,真是一名體操運動員,他是隊長,他和他的對員又給我給我們上了第三節課,他說只要不放棄,對一個小動作也會做到完美無比,隊員之間不會因為做的不好二去責備他,而是去鼓勵他,讓他做得更完美。只有這樣這個團對會更和諧·更完美。

  美麗的鄉村教師,用自己純真的愛心,責任心為我們上了令人感動的一課,我自己也想長大了能奉獻出我所有的愛來幫助那些貧困的孩子。

  我們都知道,“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你就會發現這種美就在你身邊,所以大家要去發現美,創造美和傳遞美。

  甘肅定西渭源縣渭源縣會川中學初一:肖建龍

您正在瀏覽: 美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