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西方前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西方前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必須穿過時光隧道,到達三千七百年前————西元前,找到刻在玄武岩上的漢謨拉比法典,從而藉助它的力量打擺阿修羅,拯救地球。 

  我已經被時光隧道送到了玄武岩唯一的入口:蝙蝠城。這裡的一切都很特別:灰色的樹,紅色的天,連居民的眼睛也是血色的。但它們對我都沒有絲毫的吸引力。我明白,我肩負着怎樣的使命。 

  我們在一個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里,一切都和我的感覺一樣死寂。 

  這天,下雨了。紅色的天下着紅色的雨。看起來有些恐怖。我正在火前取暖,突然聽到敲門聲————也許是個流浪者吧。在這種地方,也只會是這種可能。 

  可,可門外站的是人嗎?不是的,或者說更本不可能是。巨大的黑色斗笠沾滿了血色的污染,遮住了全身,可以看到的,只有血色的唇。 

  “可以嗎?”聲音有點沙啞。 

  我開了門,讓他進來了。也學因為一樣是流浪者吧。 

  “脫下斗笠,可以嗎?”我試着與他交流。不知為什麼,面對他,我竟有一些衝動。 

  “我怕下到你,人類”他竟用“人類”來稱呼我。 

  “沒關係,不會的。”我努力做出一副極其勇敢的樣子。 

  “那好吧。”…… 

  啊!那是一張怎樣的臉呀! 

  污水橫流的斗笠西竟然如此乾淨的臉龐。 

  透明的眼睛沒有一絲雜物,好像磚石一般,金黃色的頭髮柔順地垂在腰間,耳多一直豎到頭頂。 

  “你,你是一隻天使!”我注視着他,難以掩飾心中的喜悅。 

  “我來自天使之城”他竟然小了,天使的小那麼純凈,那麼迷人。 

  “你要我的幫助嗎?人類”說著,他站了起來,比我高出兩個頭!着讓高傲的我極不適應。他輕輕抬着我的臉看着我。 

  “跟我來吧!人類”他突然抓住我的胳膊,飛快的衝出地下室,在月下狂奔。 

  “去哪兒?去哪兒?”我拚命的喊着。 

  可他沒有回應。依舊拉着我狂奔。…… 

  不知過了多久,他終於停下來了,奇怪的是,被他拉着跑,我卻一點也不累。 

  四齣遙望這是一座雪峰。月光下一片皚皚白雪,極其神奇美麗。 

  “聽我說,我要帶你去玄武岩,現在抓住我的手,記住,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放開。”他就在我身邊,與白雪映襯,很協調。我還沒來得及弄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但望着他的眼睛,我對他沖滿了信任。我什麼也沒問,只是點着頭。 

  他握着我的手,我能感覺到他的手心在慢慢變涼。 

  就在這點光石火間,他竟然長出了翅膀!是的,潔白巨大的翅膀,天使的翅膀。 

  我驚呆了。 

  他土然一躍而起。拉着我飛入了天空,不!是在天空中飛翔! 

  地上的一切飛速閃過,飛吹舞着頭髮,在耳邊呼呼的叫。 

  我怎麼了……我竟昏睡了。…… 

  這是什麼地方?這是什麼時侯?我在朦朧中眨着眼睛,等待中樞神經做出反應,可那……東西使我一下子清醒了。不錯!是它,面前就是使我朝思暮想的玄武岩了。我欣喜若狂。親吻着他。擁抱着它。 

  可,這是……

  我望着手心中的血,那一片紅色,楞住了我。 

  我回頭尋找他(天使) 

  他就躺在不遠的地上。我跑過去,血不斷的從他的左肩冒出,他的臉豪無血色,白得像一張紙,翅膀的羽毛很凌亂———顯然,剛才經歷了一場惡戰。我搖着他,想搖醒他,過了很久,注意他睜開了雙眼,用極其微弱的聲音說“人類,我的任務完成了。西元前將不復存在,抱抱我,這個天使,還有那玄武石。記住,我來之天使之戰,我就叫Anthorcy” 

  就這樣,我還沒來得及說一句話,他的眼睛已經閉上了,任憑我怎樣搖他,喊他,那雙眼再也沒有睜開。 

  淚,無聲的流,滴在他的臉上。

  血,也在無聲的流,是他金黃色的頭髮染紅了……

您正在瀏覽: 愛在西方前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西方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