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與你共享五天的美麗時光,像彩虹一樣絢爛着我,使我無法忘記……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與你共享五天的快樂時光,像陽光一樣照耀着我,使我盡情釋懷……

  古色古香的西安,我曾與你共享五天的緊張時光,像鞭子一樣激勵着我,使我勇往直前……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我們見證了專家的魅力。是樊校長把枯燥的道理化作簡單的故事深入我們人心,是席殊老師把工整的方塊字化作趣味兒的遊戲帶入課堂,又是韓老師把複雜的歷史化作易懂的語句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們隨着這些專家的腳步更深刻地體會到語文更深一層的奧秘,原來我們每天面對的語文只是只“紙老虎”,不必死記,要學會用最簡單的方法在最快的時間內達到最優的效果。是這次的語文風采大賽讓我親近了專家、了解了語文、學會了運用。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我們領略了同學們的才藝。寫作、閱讀、書法和誦讀,哪樣不是做得美輪美奐?相聲、小品、快板、唱歌和舞蹈,又是哪樣做得不夠有模有樣?沒錯,風采盡在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們身上展現了,他們所富有的活力,是90后的旗幟,高高飄揚在天空,讓人仰望而流連忘返……這一刻,他們相聚在古都長安,盡顯他們的青春!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我們瞻仰了軍人的風貌。他們是我們的教官,雖每天板着一張臉不帶人的思想,但歸根結底是為我們着想。他們每天熬夜到一點鐘是為了我們,每天整隊出發是為了我們,每天說話是為了我們,要知道,他們現在理應在家裡享受親人的溫暖與愛,而這些他們應得的溫暖與愛卻又被他們毫不猶豫的給了我們。每天面對教官,表面上雖嚴雖苦,但我感受到了苦中帶甜、甜中帶樂的滋味。謝謝你,親愛的教官。

  當五天的訓練、比賽、表演順利結束后,我想留給我們最深印象的,並不是取得的名次與獎狀,而是這五天來彼此關愛、照顧結下的深刻友誼。這五天在我的人生軌跡上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我永遠都記得,這次,我成功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黃晨

您正在瀏覽: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西安,在風采大賽 暫無評論